Q:喜欢老师!我也想像老师那么会画!!但是我不会上色((T▽T))……

谢谢喜欢!其实我上色也不好,还在练习中😂虽然多画就能进步,但是练习也有方法和技巧。可以多临摹照片和大师的画作,画画过程中不能吸色,得靠自己判断去感知颜色。我画图习惯利用软件做图层效果加阴影和高光,效果呈现得很快,可是这种方式不好,所以我现在练习时会强迫自己选颜色,这会让自己感受到颜色之间细微的变化,明度和饱和度之间的比例。有时候丰富的色彩只是微调了色相,或者加了百分之一的饱和度。颜色是相对的,最终还需要在练习中去体会。希望你早日能够画出满意的作品,一起加油💪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冷濑 | Powered by LOFTER